手机看新闻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来源:房天下菏泽站 2021-01-23 09:15:44

[摘要] 润泽·清华街建面约97-293㎡全临街学区铺,全城发售! 交10万抵20万,更多优惠 火爆抢购!优享九年一贯制学校大流量,高端社区稳定消费人群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

这句话对只身一人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尤其深有体会,再偌大的城市,再繁华的街道,终究是不属于自己的地方,返乡置业的想法又被提上日程

而年关将至,人人都在琢磨,怎么能让口袋里有限的资产翻滚起来,若想要让钱生钱,前瞻性的投资理念固然不可少

老话说,“一铺养三代”,商铺买得好,来年春节不烦恼,返乡投资学区铺,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清华街,让回家不再只是一年一次的短暂旅行,留在自己的主场,家业两相顾,不再做春运大军里那个行路匆匆的游子

01

从到学区铺 关注儿童消费产业,城市投资竞赛 人气财气挡不住

众所周知,一直是城市最抢手的房源,只要项目挂上“学区”两字,价格便会快速上涨,学区铺自然也不例外,甚至有“一间学区铺、百年摇钱树”的民间说法。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以及智力培训的投入就越来越多。据调查表明,在90%以上的家庭中,儿童消费在家庭总支出中占比超过33%,而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收入的20%以上。

02

多重客群需求 多元业态组合

千亿儿童消费红利 分享财富投资浪潮

孩子教育支出作为家庭总支出的重点,学区的消费需求,不仅仅停留在教育和培训,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是学生消费的一大特点,诸如餐饮、零售、体验、通讯、娱乐休闲等方面的需求也随时代发展不断提高,从而形成了学区经济效应。

因此,学区铺在经营方向上也有更多选择,无论是餐饮、书店、文具店,还是教育培训等业态,都能迎合家庭、教室、学生群体的多重消费需求,避免激烈的同质化竞争,进一步保障投资。

在中国众多儿童消费中,2-6岁儿童消费主力在学前教育培训,7-9岁消费主力在零售和餐饮,10-12岁消费主力在游乐和拓展。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更是让儿童消费产业越渐繁荣,其所蕴含的消费红利每年约1200-1600亿元。与其他商铺相比,学区铺的经营状况更好,也更容易租售。

03

从幼儿园、小学到高中 4所名校聚集 近3万师生群体,12年稳定消费增长

作为城市商业的特殊资产,学区商业坐享学生、教师、家长三类消费人群,拥有长期而稳定客源,汇聚庞大消费力。做孩子、学生的生意是可以带动全家庭消费的大生意,且学校作为大型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往往不会轻易搬迁,因此,学区铺拥有醇熟浓厚的学区商业氛围,财富价值不言而喻。

润泽·清华街学区商铺,紧邻社区幼儿园、润泽小学、牡丹实小、二十一中、菏泽二中,4所菏泽优质学校资源环伺周边,从幼儿园、小学到高中,孩子12年教育过程中,将长期稳定地辐射近3万名师生日常消费。同时,项目与6大社区相邻,未来入住居民将达10万人以上,固定的社区消费群体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庞大的消费人群,稳定的生活消费,可以预见未来营业额也将不断攀升。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清华街学区商铺,据守城市主干道点将台路与中和路,并且周边拥有数条公交线路和主要街道,组成立体交通网,使消费客群便捷往来。4所全学龄学校环伺、6个大型优质社区护航,一年四季商机不断,无论是自营还是投资,"钱"景无限!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中心之城————

润泽·清华街建面约97-293㎡全临街学区铺,全城发售! 交10万抵20万,更多优惠 火爆抢购!优享九年一贯制学校大流量,高端社区稳定消费人群

————润泽·海云图————

建面约105-145㎡新奢私邸升级好房全城共瞩 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清华街丨返乡投资学区铺 轻松在家就创富!

润泽·中心之城400-698-8066 转 8393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只要保安称职,多少钱我都能接受。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样板房进屋就有阳光明媚的感觉,非常中意的户型

2023-02-26 10:28:2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的总体看起来都挺不错,各个方面都还算满意吧,期待入住毛坯房,自己装修,有自己的风格。

2023-02-13 14:25:0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牡丹区
      • 开发区
      • 曹县
      • 成武
      • 定陶区
      • 东明
      • 鄄城
      • 郓城
      • 巨野
      • 单县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